企业动态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红木家具各自的优缺点和区别,深刻了解黑酸枝和缅甸花梨

    随着新中式风格逐渐开始在市场上流行起来,红木家具的原材料印尼黑酸枝和缅甸花梨木就成了市场上非常受人关注的两种木材了,这两种红木材料制成的红木家具价格不相上下原材料的价格也不相上下,这是不是意味着黑酸枝和花梨木两种木材差不多呢?其实不然。黑酸枝和缅甸花梨之间的优...

    [16-12-2019]

  • 红木家具四点保养常识

    人有人性,木有木性。所以用红木家具的朋友要了解一点木性,才能顺其自然,让红木家具持续,长久的使用。如果你用的是黄花梨,紫檀或者专业缅甸花梨大红酸枝家具,那么你保养的好坏直接决定了红木家具的增值空间;如果你用的是刺猬紫檀,缅甸花梨或是印尼黑酸枝,那么你如何打理你...

    [29-11-2019]

  • 红木家具秋季保养小妙招

    秋天空气湿度相对小,室内比较干燥,这个时期红木家具应该特别注重保养,在面对阳光、空气、温差及季节变化等因素,稍有不慎,便会给家中的家具带来伤害。

    [22-11-2019]

  • 红木家具有“六美”

    明清家具,因其能够完整地体现设计者的思想情感,体现时代的特征气息,富有特殊的文化艺术内涵,而被人们誉为明清“美的缩影”。

    [01-11-2019]

  • 红木家具应该如何保养?_浙江东阳楼百韵红木家具

    红木家具的保养有着一定的学问,而在一年四季中各个时期的变化也是不尽相同的,四季中的湿度、温度的改变,都让红木家具也在不同的时期有着不同的差距,那么在不同的时期应该做哪些保养呢?

    [23-10-2019]


扫一扫,查看我的百家号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