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new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 正逸茶桌产品目录-专业茶空间家具

    精品红木家具体现着质朴的自然美和优良的工艺,不仅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用品,还被一些对木材情有独钟的消费者当做家具中的艺术品来收藏、品鉴。

    [06-01-2021]

  • 红木家具与普通家具的区别

    随着现代混搭风格的风靡,越来越多的家具元素也逐步混搭起来。古典红木与时尚再也不是鱼与熊掌不兼得,现代风只要搭配得好,红木家具也同样可以展现出惊人的美感。

    [15-04-2020]

  • 红木家具现在收藏还来得及吗?

    [08-04-2020]

  • 红木家具的搭配秘笈

    大家在运用红木制造家具的同时,在一些功能方面也有考虑。比如说在设计方面运用的是中国式的风格,让它更具历史性。而且用它来制造一些桌椅或者是板凳质量非常好很实用的材质,耐用。而且适合家里中式风格的装修,这也很合理的。

    [02-04-2020]

  • 红木家具知多少? 少花钱选对好家具才是根本

    木质家具厚实温润,大气的红色完美彰显了家居主人的气质与品位,因此一直以来红木家具都备受大多数业主的青睐,那么红木餐桌怎么选择比较好呢?

    [20-03-20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当前:1/8

扫一扫,查看我的百家号精彩内容